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2 12:46:43

祝文君最後發文似有暗示 圈中好友惋惜悼念

分享:
祝文君因肺癌在家睡夢中安詳離世,終年55歲。

祝文君因肺癌在家睡夢中安詳離世,終年55歲。(網上截圖)

祝文君因肺癌在家睡夢中安詳離世,終年55歲。TVB娛樂新聞台凌晨於Facebook發放祝文君的死訊,獲其好友麥德羅確認消息,鄧英敏透露文君離世時有家人陪伴身邊,是沒有痛苦中悄悄走完了一生。祝文君於今年128日最後一次更新Facebook,她上載自己種植的盆栽「羽衣甘藍」,寫道,「牛年跟它說聲拜拜,虎年它會否重生?期待。」短短幾句,似對病情有所暗示,令人是心酸欷歔。

祝文君於年初最後一次在社交平台發文,似有所暗示,令人心酸。(截圖)

從祝文君的Facebook所見,她與前年仍不時行山,精神狀況不錯。

從祝文君的Facebook所見,她與前年仍不時行山,精神狀況不錯。

祝文君不時與好友行山。(祝文君FB)

祝文君不時與好友行山。(祝文君FB)

暴瘦稱減肥未向好友透露患癌

文君生前好友均對她病逝感愕然,更未聞她已患肺癌兩年。劉錫賢向傳媒表示,從鄧英敏口中得知祝文君死訊,他於去年11月在朋友生日宴中與祝文君拍檔擔任司儀,當時她已消瘦不少,曾問候她狀況,祝文君回應說是減肥,由於大家都忙碌就沒再追問,亦沒機會詳談。

與祝文君同是藝員訓練班出身的黃澤鋒,兩人認識多年,合作無間,近年因同屬藝進同學會委員而經常開會見面,他向傳媒表示,對祝文君的死訊大感愕然,他憶述,於去年1230日的會慶中跟祝文君見面,見她消瘦了但無異樣,亦從未聽她提及病況,後來才知她已患肺癌兩年。

黃澤鋒去年12月底最後一次見祝文君時,已見她消瘦不少。(黃澤鋒IG) 劉鍚賢去年11月與祝文君見面時,祝文君自稱減肥未有透露病情。

黃健東視為榜樣 盧巧音謝湯水照顧

祝文君在圈中人緣甚廣,不少圈中好友都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港男」出身的黃建東上載與祝文君的合照,寫道:「Dear文君前輩,係你帶我去衍生晚宴令我開始擴闊我嘅社交圈子。感恩可以同你一齊做義工以及為東華卡啦之星籌款,你的大愛、善心和親切成為我的好榜樣。好愕然和難過,謝謝你,請一路走好……」

盧巧音亦在IG上載祝文君的黑白照片,寫道:「多謝你嗰陣拍開心新班子嘅時候,一星期一日,一齊由1530拍到0330,拍左幾個月,多謝你嘅湯水,你煲湯堅勁,多謝照顧。文君,好走,你任務完成,畢業啦。」

黃建東視祝文君為榜樣。 盧巧音多謝祝文君的湯水照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