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1 21:33:25

穿Thierry Mugler女機械人裝出席《沙丘2》首映 Zendaya:著上10分鐘後開始頭暈

分享:
生活

Zendaya稱,這件女機械人裝她穿上10分鐘後即刻後悔。

28歲荷李活女星Zendaya近日接受時尚雜誌《Vogue》的「Life in Looks」訪問,提到今年215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電影《沙丘瀚戰2》首映禮上,穿上時裝設計師Thierry Mugler手筆的女機械人裝時感到遺憾。

Zendaya穿著一套非前衛的貼身銀色金屬機械人裝亮相,露出胸部、臀部、大腿和腹部。這套覆蓋著透明塑膠的衣服非常性感,她稱曾向造型師Law Roach詢問時獲得的建議,她說:「當時我想知道如果我穿這件衣服會是甚麼樣子。」Law Roach回答地:「別開玩笑了,妳是認真的嗎?」之後Law Roach為她準備後曾問:「妳說要穿這件衣服,我準備好了,但我很相信最後你會感到害怕。」

生活

這件女機械人裝,是Thierry Mugler 1995秋冬系列出品。

當時Zendaya向造型師表達出非常想試,Law Roach還說,「我很懷疑。」由於這件女機械人裝有特定的彎曲點,例如肘部,因此必須完美身材穿上,身體才能正確移動,幸運的是這些衣服非常適合Zendaya的身形,「它就像手套一樣合身,感覺一切就像一早計劃好。」但當Zendaya到達首映禮現場時,她開始後悔了,她說:「當時腦裡浮出『這是一個糟糕的選擇』和『為甚麼我要求穿這個?』」

Zendaya解釋,她穿上這件衣服10分鐘後,就開始感到頭暈,「我實際上穿上一套帶有屏障連身衣,衣服的金屬傳熱速度快,將悶熱全困在​​衣服裡,「我承認因為這套金屬鎧甲般的服裝,令我過得十分艱難。」幸運的是Zendaya 並沒有長時間穿上這件衫,之後她迅速換上了另一件Mugler設計的修身黑色連身裙。

Ad Block
生活

Zendaya很快換上另一奪黑色長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