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5 15:54:49

細蚊仔傾吓偈|伍文生走訪13間小學探討育兒熱話 校長親身分享入學條件

分享:

伍文生走訪13間小學探討育兒熱話 。

全新育兒節目《細蚊仔傾吓偈》將於325日在myTV Gold獨家首播,共十三集,由主持伍文生帶大家去13間不同類型的小學進行「實地考察」,請來小學校長親身分享升學資訊。並探討坊間育兒熱話,有小朋友與父母不同的心聲,更會請來教育專家帶來實用的升學貼士。

Ad Block

培僑小學 吳佳筠校長

節目首集帶大家到培僑小學,逐一看看校園的特色。請到培僑小學的吳佳筠校長親身分享,主持伍文生特別問到入學貼士,她指學校偏好喜歡閱讀和學習,而且性格活潑開朗的孩子,也分享了學校教育理念和方針,更親自一同探討傳統學校和 Happy School之不同。

主持伍文生和兩位同學帶領探校之旅,有正向教育顧問辰民爸爸(梁辰民先生)帶來中肯分析,更有孩子與家長持著各形各色的觀點,有人認為歡樂無憂的童年最重要,有人認為「贏在起跑線」並豎立認真刻苦的學習習慣更重要。節目第二集,伍文生會去非常特別的學校——仁濟醫院羅陳楚思小學,並介紹校園特色教學KOL班,及「楚思生態園」看奇珍異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