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5 15:06:52

細貓被前度長文怒揭偷食拍檔陳伊霖 應智越︰承認有很多不足

分享:

應智越被揭背住女友,偷搭舞台劇女主陳伊霖。

細貓應智越參加《全民造星》而入行,婉拒花姐加入MIRROR的邀請,寧作個人發展。早前他與Do鄭裕玲一齊拍節目,又參與舞台劇《得個夢、冇銀用》,今日又有他與古巨基合作的《心跳回憶》推出,事業漸上軌道。然而,細貓就捲入偷食風波,被模特兒Kero用千字文不點名批評其賤男行為,更揭男方因演舞台劇而與女主角撻著。

細貓應智越舊愛Kero

Ad Block
Kero為細貓應智越舊愛。(Kero FB) Kero為細貓應智越舊愛,曾穿上熱刺球衣。(Kero FB) 細貓應智越舊愛Kero Lau熱愛行山等戶外運動。(Kero FB) 細貓應智越舊愛Kero Lau熱愛行山等戶外運動。(Kero FB) 細貓應智越舊愛Kero Lau熱愛行山等戶外運動,圖為屯門大峽谷。(Kero FB) 細貓應智越舊愛Kero Lau熱愛行山等戶外運動。(Kero FB) 細貓應智越舊愛Kero Lau熱愛行山等戶外運動。(Kero FB) 細貓應智越舊愛Kero Lau熱愛行山等戶外運動。(Kero FB) 細貓應智越舊愛Kero Lau熱愛行山等戶外運動。(Kero FB)

Kero曾甘心情願做細貓地下女友

KeroIG上載大堆跟前度合照的親密照,但男方的樣子則被打格處理。她表示用最簡單的方法,交代「一段兩年半感情死去的過程」。Kero在文中稱「我們開始時,他說不上一無所有,但經濟不穩定是事實,談不上我要養他,互相扶持卻是我們當時的生活模式。兩年半過去,他的事業愈見起色,多人認識了,我一直選擇當一個地下女友心甘情願。一個舞台劇工作,他開始變得早出晚歸,從前會將所有朋友都向我介紹,但在舞台劇前這習慣開始改變了。」

Ad Block

Kero Lau在ig長文交代與細貓分手的經過。

認出軌遭反指不上進

Kero及後發現對方與舞台劇女主角有曖昧信件,去到今年7月初至12日,男方與她聯繫少之又,最終在12號當日由男方主動提出分手。她說︰「在不同朋友口中聽到,男方向外說法是我不求上進,沒有與他同步,而且在爭執中說出『已經不愛他』的說話,令他心傷透。他希望可以離開我,他想向自己的目標去飛

雖然Kero一直盼男方會回頭,但換來的結果是得知男方與舞台劇女主角的紀念日是6月30日,而她也收到對方一堆「對唔住囉」的短訊。她說︰「這一個星期以來,男方一直害怕我會公開此事,親口承認自己出軌,一直用『我道歉囉』、『我錯哂囉』來表達關心。而經理人亦一直對我朋友旁敲側擊,用『跳掣』形容我,認為我聽到男方所謂道歉,就應該從容放下,開開心心面對人生

細貓發文承認出軌。

細貓︰祝福對方

由於細貓一向予人乖乖又正面形象,不少人對他偷食大為震驚,加上《全民造星V》參賽者魏念恩事件,令不少網民留下《造星》又出渣男等相似留言。細貓其後在IG直認是Kero口中所指的前度,他說︰「不想回應太多,不想傷害大家,我承認我在這段感情上很多,做得不足嘅地方,這段感情已經畫上句號,這段回憶珍而重之,祝福對方。」

細貓應智越舞台劇拍檔陳伊霖

Ad Block
細貓應智越舞台劇拍檔陳伊霖。(陳伊霖fb) 細貓應智越舞台劇拍檔陳伊霖。(陳伊霖fb) 細貓應智越舞台劇拍檔陳伊霖。(陳伊霖fb) 細貓應智越舞台劇拍檔陳伊霖。(陳伊霖fb) 細貓應智越舞台劇拍檔陳伊霖。(陳伊霖fb) 細貓應智越舞台劇拍檔陳伊霖。(陳伊霖fb) 細貓應智越舞台劇拍檔陳伊霖。(陳伊霖fb) 細貓應智越舞台劇拍檔陳伊霖。(陳伊霖fb) 細貓應智越舞台劇拍檔陳伊霖。(陳伊霖fb) 細貓應智越舞台劇拍檔陳伊霖。(陳伊霖fb)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