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7 19:33:00

網絡與電影跨界合作 「試當真」三子游學修許賢蘇致豪擔任香港亞洲電影節大使

分享:
「試當真」三子游學修 、許賢和蘇致豪擔任香港亞洲電影節大使。

恒生與試當真聯手推出「試下成熟、試下認真」電視廣告。

每年一度的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已來到第18屆,跨過因疫情關閉戲院的2020年,今屆HKAFF以「解禁多元 破隔十八」為主題,強調解除枷鎖及舊有模式,打破隔膜,從而發掘更多電影的可能性。為配合主題,大會找來YouTube頻道試當真三位主理人,游學修、 許賢(海鹽)和蘇致豪(豪哥)。

驚唔驚喜?「試當真」做電影大使

大會在Facebook專頁發帖公布消息,率先反問︰驚唔驚喜?意唔意外?破唔破格?試當真主力拍網片,做電影節大使,啱咩?在HKAFF嘗試解除既定觀念、打破成見的一年,WHY NOT?「打破成見,WHY NOT」仲問大家︰「驚唔驚喜?意唔意外?破唔破格?」

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節海報。

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節海報。

電影與網絡聯手闖血路

在疫情持續的環境下,大會指出,試當真以影像創作,以無限創意衝破資源的限制,不斷試玩新形式新方向,在網上殺出一條血路,活躍範圍及影響力卻早已突破網絡,誰又說他們的創作和電影節沒有相遇的可能?電影的定義和創作模式不斷進化,香港亞洲電影節決定與試當真攜手,一起去發掘(香港)電影的更多可能。

今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將於10月27日至11月14日期間舉行,共有7間戲院放映,完整片單及門票開賣日期將於9月尾公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