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4-23 15:44:00

羅志祥被揭出軌兼「多人運動」 周揚青狂數小豬惡行

分享:
周揚青在微博寫下千字文。

周揚青在微博寫下千字文。

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9年感情玩完,女方今日寫下千字文狂數小豬惡行,當中提到小豬在周揚青不在的時候,幾乎每天都約女生到他的家,就算出外工作,也會約不同女生上酒店,更甚的是,周青揚指對方「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等。網民留言表示擔心小豬的私生活會不檢點,會累到周揚青惹上疾病,促她盡快檢查身體。

周揚青在長文提到分手的起因是看了小豬的生活,她說因而得知對方有另一部專門用來聊妹的手機,她說︰「原來我不在的幾乎每一天,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裏,關鍵還都是不同的,你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你和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你旗下的女藝人,甚至你的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有你和你兄弟們對於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更過分的是亅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這些顛覆我三觀的事情,全部都發生在我最深愛的,愛了九年的你身上…」

 

羅志祥被揭私生活混亂。

羅志祥被揭私生活混亂。

她在文中提到曾發現對方出軌,甚至不止一次,而她每一次都選擇原諒,因為她「仍抱有期望,覺得自己是唯一懂你、可以陪伴你、改變你的人。」她相信對方是愛過自己︰「一定也是真的愛過吧……不然你怎麼會排掉工作就為了陪我過重要的節日,從來不公開任何女友,卻願意向大眾公開介紹我。一個這麼威風的獅子,甚至願意讓朋友覺得你怕我(你說過怕是因為在乎和愛)」不過,就算小豬曾經對她多好,周揚青亦不禁問道︰「可是,一個這麼愛我的人,又怎麼會做出這些呢……關鍵是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難道你為了約p 都不睡覺的嗎?!」
 

周揚青表示為小豬難過不值得。

周揚青表示為小豬難過不值得。

周揚青稱今次的情況太過特殊,無法「灑脫地講一句我們還是好朋友」,並替其他女生難過︰「因為我知道,現在,包括以後還會有很多很多的女生,在同時被你騙著,她們可能還天真的以為她們是(除我之外的)唯一姑娘們,千萬別自信到認為自己是那個可以改變他的人,因為有的人,他渣是天生的(你真的太太太太太 X100 渣了!!!)」她在文章尾段直言不後悔與小豬拍拖,但一點也不難過,她說︰「因為你一點都不值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