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9 18:24:10

美高梅澄清 Bruno Mars沒有欠5,000萬美元賭債

分享:
Bruno自言經常在拉斯維加斯賭錢。

Bruno自言經常在拉斯維加斯賭錢。

自認好賭的流行天王Bruno Mars,日前傳出欠下美高梅(MGM)5,000萬美元(3.9億港元)賭債,需要長期在賭場演出還債。消息傳出3日後,美高梅今日發聲明指,否認Bruno欠債,長期合作只是雙方關係良好。美高梅表示:「有關Bruno欠債的說法完全錯誤。我們與世上最激動人心、最有活力的表演者合作感到自豪。Bruno沒有欠下任何債務,他選擇在MGM長駐演出及開設酒吧,完全是雙方互信的表現。」

Bruno暫未就欠債一事發言。

Bruno暫未就欠債一事發言。

每場演出150萬還債

媒體NewsNation於上周報道,Bruno愛賭關係在MGM輸掉5,000美元,被迫與賭場簽長約駐場演出。外傳他每年從演出賺取9,000萬美元,但七除八扣下所餘無幾。從2106年開始,一場演出如滿座,每次只夠償還150萬美元給MGM,令他長期在MGM演出還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