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9 15:43:22

美麗戰場|林盛斌演沙塵富豪大獲好評 阿Bob多謝劉佩玥︰好對手

分享:
林盛斌飾演有錢人徐富貴,觀眾認為其角色是影射商人劉鑾雄。

林盛斌飾演有錢人徐富貴,觀眾認為其角色是影射商人劉鑾雄。

《美麗戰場》昨日播出家寶(陳瀅飾)與家琪(蔣家旻飾)選美惡鬥場口,但論精彩程度,都不及惡霸級有錢人徐富貴(林盛斌飾)與靜兒(劉佩玥飾)的相處過程。林盛斌(Bob)先帶劉佩玥出席富豪飯局,期間更與其他有錢人對賭,輸錢時更與贏方互罵,兼揚言搵「湖南仔」斬人,阿Bob當時表現非常有霸氣,及後贏錢見劉佩玥沒對二千萬籌碼不為所動,令阿Bob對她另眼相看。及後他改以大談談奮鬥及發跡史,並向基層派飯,成功令劉佩玥對她改觀。

Ad Block

阿Bob搞到觀眾眼濕濕

整個場口阿Bob邊忍淚邊故作堅強訴說往事及人生哲理,雖然沒有激動爆喊,但仍煞是感人,不少網民除了指想不到搞開笑的阿Bob原來還有煽情一面外,並洗版式留言大讚他演技大躍進。有網民認為阿Bob演的「徐富貴」甚有驚喜,由囂張衰格,對老人家關懷備,他都演得很好,更指看阿Bob及劉佩玥的感情線,總好過看選美劇情。

阿Bob︰多謝咁多位網民

Bob接受《am730》訪問時,他很感謝大家支持,自己亦很感動他的演出獲得大家讚賞。他說︰「首先好多謝咁多位網民,好感激佢哋嘅留言鼓勵,其實個角色都真係幾得意嘅,一時又好似好沙塵好囂張,一時又好溫暖,我都有問過葉念琛應該點樣做,所以都會好多謝佢嘅教導,佢同我講,徐富貴就係一個咁樣嘅人,有啲有錢佬就係咁,你成日覺得佢係壞人,但係其實可能好低調地做咗好多好事。當然亦都要好多謝我嘅好拍檔劉佩玥,佢真係一個好好嘅對手,比到好多信心我。」此外,他預告徐富貴的暖男行動會再升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