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7 17:16:20

與姜濤隔空合唱《作品的說話》 曹秀美苦練廣東話大讚歌曲好好聽

分享:
《樂在維港》音樂會首場有姜濤與國際級女高音歌手曹秀美演出。

《樂在維港》音樂會首場有姜濤與國際級女高音歌手曹秀美演出。

姜濤因為腳傷未癒,未能親身到《樂在維港》音樂會,與格林美獎得主曹秀美合唱,現改為視像形式參與今次活動。原定二人將會合唱一曲,但一直未有公佈合唱歌名。今日姜濤在社交平台轉載曹秀美練歌情況,原來他們屆時會合唱《作品的說話》。

曹秀美送上慰問,並願姜濤早日康復。

曹秀美送上慰問,並願姜濤早日康復。

Ad Block

苦練廣東話與姜濤合唱

曹秀美是國際級女高音歌手,在世界各地均有演出,她完成香港演出之後,便會飛到美國登台。昨晚抵港的她,今早在酒店練習《作品的說話》,並請來翻譯教她廣東話。她在片中表示早前在歐洲演出時,已聽這首歌為今次演出準備,並大讚非常動聽,而歌曲亦很有意思,直言急不及待要學識。片中見到她跟住翻譯讀出一句又一句的歌詞,而姜濤亦特別到對方的IG留言,多謝她並轉發片段到他的限時動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