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6 13:38:50

與宋慧喬離婚3年|宋仲基有新歡 認戀圈外英籍女友

分享:
宋仲基認戀圈外英藉女友。

宋仲基認戀圈外英籍女友。(截圖)

韓國37歲男神宋仲基與宋慧喬因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定情,並於2017年結婚,可惜婚姻只維持了短短1年零8個月,二人於2019年驚爆離婚,而所有離婚調解則全權委託法律代理人處理,二人僅花了26天就完成離婚,且雙方沒有贍養費問題,不涉及財產分配。

 

Ad Block
有傳宋仲基新歡可能已懷孕。(截圖)

有傳宋仲基新歡可能已懷孕。(截圖)

宋仲基愛得高調

回復單身3年的宋仲基,今日(26日)便爆出不新戀情,據知新歡是一名圈外的英籍女性,擁有一雙大眼睛及一頭長髮,極具氣質。報道指雙方是去年透過好友介紹認識,已交往一年,而宋仲基本月初到新加坡出席《財閥家的小兒子》劇宣傳活動時女友亦有同行,宋仲基還大方帶女友一同現身朋友婚禮,愛得高調。宋仲基透過經理人承認戀情,希望大家送上祝福。而消息傳出後,有網民在討論區留言聲稱曾目睹2人睇婦產科,因而傳出女方可能已懷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