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12 21:05:00

與李力持合照被指藍絲 黃又南開腔回應

分享:

徐天佑與黃又南組成的Shine去年有傳因為政見問題而分開發展,雖然他們的經理人否認,並指他們分開發展是計劃之內。自反修例以來,徐天佑多次在社交平台,立場鮮明,而黃又南一直對事件未有表態,加上天佑曾發文說︰「有人同我講︰『不如你唔好講嘢啦。』」有指那人是又南,一度觸發罵戰,網民更不停批評又南,表示對他失望。

今日有網民在Facebook上載又南與李力持及莊思敏的照片,留言道︰「謝謝又南支持我們正義藍絲一方」,有網民留言︰「唔怪得天佑唔睬佢啦,shine變歷史了」 其後又南在IG留言說︰「過去一年香港及我本人都發生了很多事,為免家人擔心及向公司負責,我盡量保持緘默。希望不要用一些舊照片或一些不盡不實的言語去傷害我。 現在我們面對疫症及社會各方面的重創,我更不想挑起任何話題及八卦。再次重申Shine的休止符跟顏色和立場沒任何關係,我相信時間及將來會證明一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