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8 19:00:00

華語電影史上首位「三金影帝」梁朝偉 新作《金手指》全新劇照曝光

分享:
梁朝偉在《金手指》演足智多謀的大反派程一言。

梁朝偉在《金手指》演足智多謀的大反派程一言。

梁朝偉日前(4) 憑電影《無名》獲《第3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創下華語電影史上首位囊括香港電影金像獎、台灣金馬影展及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演員」殊榮的香港男演員。首奪金雞獎的他與劉德華主演的新作《金手指》,已定檔於20231230日壓軸全球同步上映,他於戲裡破天荒演大奸角,最新劇照今日曝光。

Ad Block
梁朝偉在《金手指》演足智多謀的大反派程一言。 梁朝偉在《金手指》演大反派程一言,與劉德華演的廉署人員大鬥法。 梁朝偉在《金手指》演大反派程一言,與劉德華演的廉署人員大鬥法。

《金手指》由莊文強擔任導演兼編劇,黃斌監製,演員陣容含金量極高,由兩大影帝梁朝偉及劉德華領軍,蔡卓妍、任達華、太保、陳家樂、白只、姜皓文、方中信、岑珈其、周家怡、楊偲泳等傾力演出。 由梁朝偉飾演的嘉文集團主席程一言,背景神秘,於七十年代在東馬生意失敗後隻身來港,機緣巧合在剛冒起的地產業賺到第一桶金。從市值十多萬的嘉文滅蟲公司開始,他在一年之間創辦超過一百多家實業公司,生意經營得有聲有色,更挑戰四大英資洋行,引為一時傳奇。八十年代初一場小股災卻讓嘉文集團原形畢露,所謂市值超過一百七十億的企業王國,原來只是程一言將一個騙局套住另一個騙局的連珠形騙財陷阱。此時廉政公署高級調查主任劉啟源(劉德華飾)奉令調查,與程一言展開一場纏繞半生、動用調查人員過百、跨越歐美亞洲調查的反貪大戰……

《金手指》故事大綱

上市公司嘉文集團在短短幾年間從默默無名到風生水起,再到沒落清盤,市值蒸發超過一百億。幕後老闆程一言﹙梁朝偉飾﹚也從萬眾矚目的股民偶像變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高級調查主任劉啟源﹙劉德華飾﹚長達十五年鍥而不捨地搜證和跨境調查,消耗超過兩億訴訟費,竟發現局中有局案中有案,牽涉數條人命並波及香港整個上流社會,究竟誰在幕後?誰能逃脫?誰會出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