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7 21:30:40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馬貫東入行16年 連推三劇成男配大熱

分享:

馬貫東入行16年,每次演出都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馬貫東繼在《新聞女王》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外,他再有兩劇推出,包括《妳不是她》及《旁觀者》。雖然同一晚有兩個馬貫東,但向來被視為實力派的他成功演繹出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有網民直指馬貫東贏盡天時地利,並笑言:「唔畀獎佢都唔得啦!」

馬貫東表示有信心拎到男飛躍。

在八點半檔的《妳不是她》,馬貫東飾演為人穩重老實、對愛妻敏兒(彭慧中飾)及繼子俊仔(王瑋程飾)照顧周到的阿木;在九點半檔的《旁觀者》中,馬貫東畫風一轉飾演「口水多過茶」的市儈冇腦爛高大昇,一出場夠晒格衰兼樣衰之餘,還因不諳英語弄致笑話百出。他認為「高大昇」是其入行來從未演過的角色,對其來說相當大挑戰之餘角色人設亦很有層次。馬貫東說:「呢個角色唔單止同我以往角色完全唔同,同我本身性格亦反差非常大,所以好享受、滿足。最初我都好擔心hand唔handle到咁爛仔嘅角色,佢惡得嚟又善良,仲要好蝦添,好多層次。」

馬貫東與獎項擦身而過

馬貫東於07年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而入行,直到16年在《鐵馬戰車》應「揚名」一角漸為人熟悉,而他在處境劇的演出亦大獲好評,包括《愛.回家之八時入席》及的十仔,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秦博思」。及至2020年,馬貫東在《那些我愛過的人》擔任第二男主角,扮演患有自閉症的醫生「古希晨」。他每次的演出均為他帶來提名,去年憑《破毒強人》杜飛一角贏盡好評第三度殺入男配十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