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0 16:44:28

葉巧琳夢想半成真 代表香港登上紐約時代廣場

分享:
葉巧琳成為最新香港區代表,近日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螢幕上。

葉巧琳成為最新香港區代表,近日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螢幕上。

Spotify發起的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每月選出不同歌手,為宣揚女性平權出一分力,Sony Music歌手葉巧琳(Mischa)成為最新香港區代表,其照片近日於美國紐約曼克頓區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的巨型LED螢幕上出現,Mischa知道後坦言既開心又榮幸,而且這也達成了她的半個夢,於紐約登場的同時,也鼓勵她在音樂上多作嘗試,而全新音樂企劃《The Odyssey of Freya》便看出她的求變決心。

宣揚女性平權

 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這個活動,源於Spotify在一項研究中發現,在大大小小的音樂流行榜中,每五個音樂單位中才有一位女性音樂人的出現。為了要打破這種差異,Spotify所以特別炮製了一份歌單,當中收錄了每月搜羅自全球50個國家、35位具代表性女性音樂人的作品在其中,藉音樂傳遞女性力量,宣揚平等的女性權益。Mischa於最近成為香港區的代表,而她的照片亦登上美國時代廣場的巨型LED螢幕。

Ad Block
Mischa曾在美國修讀音樂課程,當年夢想是在Broadway獻唱。 葉巧琳 葉巧琳

虛擬跳回現實

Mischa知道這消息後十分興奮,更說:「非常之開心可以見到自己咁大個樣係美國Times Square。之前讀書時期都有去過當地,但嗰時完全唔會想像到自己會有一日喺咁大個螢幕出現。今次真係好癲,阿媽我衝出香港喇!真係超級多謝Spotify將我做封面人物呢!」Mischa又透露,自己曾在當地修讀音樂課程,並說:「之前喺New York 讀咗一個暑期音樂課程,把握機會當然就係去睇埋Broadway Shows!發吓白日夢時,都會有夢想自己有日喺Broadway獻唱。而家以音樂人嘅身份,以另一模式喺紐約登場,都算是實現咗半個夢想啦!」

Ad Block

Mischa又指「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十分有意思,而作為女性音樂人的她表示:「希望自己繼續作為女性音樂人繼續唱出好歌,道出心聲。」Mischa也真的坐言起行,在去年展開的《The Odyssey of Freya》音樂企劃,就是源於她對打機的熱愛,然後索性興趣與事業二合為一,做成最能表達自己的音樂作品,繼去年已推出的《人間英靈》及《勇者鬥惡言》後,最新作品《綜藝魂》從打機世界跳回現實生活中,道出Freya一角因要面對最真實的人與事,她才會走進虛擬遊戲世界中,逃避現實,但慢慢地,她重拾勇氣,學懂面對現實。

Ad Block
葉巧琳推出最新作品《綜藝魂》。

葉巧琳推出最新作品《綜藝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