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7 12:54:21

著名聲優櫻井孝宏發展10年婚外情 發聲明公開道歉

分享:
日本名聲優櫻井孝宏被爆已婚,更發展長達10年婚外情。

日本名聲優櫻井孝宏被爆已婚,更發展長達10年婚外情。

48歲日本當紅聲優櫻井孝宏,上月被證實跟相識逾20年的另一半秘婚多年,近日他又被媒體踢爆是個渣男,婚後一直背妻與電台女作家發展婚外情,而且姦情更長達10年。

櫻井孝宏為《鬼滅之刃》人氣角色富岡義勇擔任配音,還有《JOJO的奇妙冒險》、《咒術迴戰》等,由於他鬧出桃色醜聞,事件愈鬧愈大,讓不少粉絲憂心其聲演角色將要換人。櫻井孝宏秘婚原來連小三也被蒙在鼓裡,當小三看到新聞後也大受打擊送院,據知女方更辭去工作離開業界,而她跟櫻井孝宏合作長達9年的電台節目《P.S.我很好。孝宏》,櫻井孝宏已在本月中宣布結束該節目。

事件引發當地網民熱議,櫻井孝宏也緊急於今日(27日)凌晨發出道歉聲明,並寫:「由於我的不當行為造成各位困擾,在此深感歉意,這件事是因我的不負責任行為所導致,我沒資格獲得原諒,對於違背各位的信任深感抱歉,未來會盡全力約束自己的行為,彌補這次失去的聲譽,真的非常抱歉。」櫻井孝宏雖已向妻子坦承犯錯,但受今次不倫風波影響,相信他的演藝事業難以翻身。

Ad Block
櫻井孝宏已發聲明為不倫行為作公開道歉。 櫻井孝宏近年為不少大熱動畫角色擔任配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