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6 16:54:41

試當真4.23推NTR 游學修願一星期開直播回應網民抨擊

分享:
試當真在較早前的影片曾提及會推出NFT。

試當真在較早前的影片曾提及會推出NFT。

人氣YouTube Channel試當真有意進軍NFT市場,早前他們在《Channel需要搬》影片中,便提及到其NFT項目,他們亦設立一個名為ntr.nexttrailrun專頁,試當真在簡介寫上NFTNTRMONEYPHASE 2,並列出2022423日,似是預告有新搞作。

Ad Block

昨日試當真發布有關他們的NFT細節詳情,他們在片首指今次賣的是NTR,稱這是一個會籍、信念及計劃,並列出他們未來四大目標:

 

「每日一片」,試當真會每月把精選影片搬到戲院,他們的演員會親身謝票,只有NTR人士才可獨家報名。

「舞台劇」,表演舞台將由網絡伸延到劇場,NTR人士可優先購得VIP門票。

「藝員訓練班」,他們會發掘和栽培人才,NTR人士可參與選秀工作。

「電影」,屆時NTR人士可在電影留名及出席獨家首映禮。

游學修表示希望以上的目標可在兩年內完成,坦言他們是為了錢,並稱NFT模式可以令他們更直接得到大家的支持,認為有錢就會有成本,便會有機會。不過,網民對試當真為令其NFT大賣而定下「一日一片」的目標有所保留,擔憂他們之後會變成重量不重質。此外,亦有網民認為用NFT是剝削了其他支持者,希望他們用其他方式供人購買會籍。

 

由於試當真將於下周推出NFT,外間反應不一,游學修在社交平台寫下長文解釋為何會用NFT吸納資金,他說︰「我一直對NFT的觀感就是『用名氣賣廢物賺錢』,我都唔恨錢,所以我一直不掂NFT。我無炒IPhone、炒股、炒波鞋,我才是真正投資A0。如果我上市,你最應該擔心的是我唔夠貪錢,現在我了解過、認識過,決定用這個途徑試當真,因為它是我目前接觸過最雙贏的方法。你反對的話,未來一週我會不停開Live,懇請你來跟我對話,等你點醒我,或者等我說服你。」他更提供支付帳戶給那些「問我點解唔正正經經/簡簡單單/認認真真眾籌的人」,好讓他們直接過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