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4 18:09:57

詹天文成功考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繼姚焯菲後到海外升學

分享:
詹天文

詹天文成功考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After Class兩位成員鍾柔美(Yumi)及詹天文(Windy)是應屆DSE考生,今日WindyIG宣布,她已獲得國際知名的音樂學府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取錄,她在取錄通知的截圖上留言︰「完成一個重要的目標,繼續努力!!!大家也一起加油!」換言之,Windy將會繼姚焯菲之後,成為第二位成員到海外升學。

詹天文

詹天文於IG報喜。

Windy音樂造詣最高

WindyAfter Class中發展並不算最好的一個,然而她的音樂造詣是最高的一位,她在5歲時已隨女高音歌唱家王珊及戚芷君學習正統聲樂2018年以優異成績考獲倫敦聖三一學院演奏文憑。她在中學就入讀香港第一間音樂學校: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去年,她在學校舉辦的社際音樂比賽演唱了一段莫札特《魔笛》中「夜后」其中一段,影片在台灣hit爆,更被形容為「聲樂界的明日之星」。

Windy詹天文成功考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Windy詹天文成功考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Windy詹天文成功考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Windy詹天文成功考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Windy詹天文成功考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Windy詹天文成功考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Windy詹天文成功考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最頂尖的音樂學院

Windy今次獲得美國的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伯克利音樂學院)取錄,足以證明她的音樂才華。伯克利音樂學院是非常有名氣的音樂學院,屬全球最具規模、最頂尖的音樂學院之一

校友及教職員獲格林美獎已達約300個,另曾獲得多個艾美獎和奧斯卡獎等,韓國歌手PSY、美國著名唱作人Charlie Puth、台灣藝人歐陽娜娜、王力宏,著名作曲家顧嘉煇也是該校校友。甄子丹與汪詩詩的女兒甄濟如(Jasmine)於2022年同獲取錄,而她更考獲獎學金。

詹天文

Windy的女高音演繹令不少人讚嘆。

甄濟如於2022年同獲取錄,而她更考到獎學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