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06 21:40:00

誤傳強姦案明開審 吳亦凡資產被凍結

分享:
一直未有審理吳亦凡涉嫌強姦案的消息。

一直未有審理吳亦凡涉嫌強姦案的消息。

今日內地網易娛樂頻道傳出 ,吳亦凡涉嫌強姦案有新進展,稱檢察機關向人民法院提起公訴,該案件或於明日首次開庭審理,但內地網民查詢明天法庭審訊消息,證實沒有此事。吳亦凡自今年8月16日被批捕後,一直沒有他的審訊消息。

傳出明日審訊吳亦凡後,網民即時上內地法院網查詢,證實沒有此事。

傳出明日審訊吳亦凡後,網民即時上內地法院網查詢,證實沒有此事。

凍結逾1700萬元人民幣

而曾與吳亦凡合作過的東家華帝股份有限公司,已向法院申請將吳亦凡旗下公司價值1,775萬元人民幣財產採取保全措施。有網民認為此舉可以防止吳亦凡資產轉移,當判決出爐後,有關吳亦凡廣告毀約的債主,可從帳面資產向其索償。不過有網民稱:「他不是一年搵好幾個億嗎,才凍結1,000萬?」

網民微博公告吳亦凡明日受審是假消息。

網民微博公告吳亦凡明日受審是假消息。

防止轉移資產

而被申請採取財產保全措施的兩間公司「蒙古凡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內蒙古潮廷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前者大股東是吳亦凡表哥吳林,後者屬於「北京凡世」全資擁有的子公司。法院審查後認為,為防止吳亦凡因轉移財產,而導致未來判決難以履行,核准華帝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凍結的吳亦凡。

相關新聞:

吳亦凡鄭爽張哲瀚被禁做網絡主播 防劣跡藝人轉移陣地復出

吳亦凡31歲生日看守所渡過 都美竹貼文有暗示?什麼時候下雪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