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2 12:04:49

變性人Poyd喊住出嫁 戴王冠辦「峇峇娘惹」傳統婚禮

分享:
最美變性人Poyd昨日出嫁,與丈夫在布吉舉行傳統婚禮。

最美變性人Poyd昨日出嫁,與丈夫在布吉舉行傳統婚禮。

泰國最美變性人Poyd早前宣布上岸,昨日與相識20年的富商男友Oak在布吉舉行婚禮,正式嫁入豪門。

穿金戴銀

36歲的Poyd出嫁可謂行頭十足,由於新郎哥的家族來自布吉,加上亦擁有布吉Baan Ar-Jor酒店生意,故一對新人在當地按照土生華人「峇峇娘惹」傳統習俗舉行婚禮,Poyd穿金戴銀,頭上更有黃金王冠,一身珠光寶氣,在儀式進行期間,Poyd一度感觸落淚,昨晚新娘子亦在IG上公開婚禮照片及分享喜悅。

 

Ad Block
36歲的Poyd出嫁,行頭十足。 36歲的Poyd出嫁,行頭十足。

郎才女貌

Poyd10年前參演港片《掃毒》成功打響知名度,在戲中激咀張家輝一幕更成為一時佳話,Poyd的美貌更驚豔各地影迷,之後再拍周潤發合演電影《賭城風雲II》,成為娛樂圈紅人,如今還覓得真命天子,得到廣大網民及粉絲送上祝福,更獲讚郎才女貌。

Poyd在婚禮上一度感觸落淚。 Poyd在婚禮上一度感觸落淚。 變性人Poyd辦「峇峇娘惹」傳統婚禮。 變性人Poyd辦「峇峇娘惹」傳統婚禮。 最美變性人Poyd與富商Oak在布吉舉行傳統婚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