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1 20:33:00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新劇收視高開 逆天改命上演華麗復仇記

分享:
由宋仲基主演的奇幻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首周收視高開。

由宋仲基主演的奇幻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首周收視高開。

由韓國男神宋仲基聯同宋星民和申鉉彬主演的劇集《財閥家的小兒子》,於上周首播收視錄得6%、第二集還一舉衝上8.8%,成為電視台本度年開播收視冠軍劇集,不少觀眾大讚劇集節奏明快,首周兩集劇情已峰迴路轉,宋仲基演的尹炫優在離奇地死裡逃生,重生化為大財團孫子,展開復仇大計。

Ad Block
尹炫優(宋仲基飾)慘被財閥長孫欺凌。

尹炫優(宋仲基飾)慘被財閥長孫欺凌。

盡忠底層 慘遭滅口

《財閥家的小兒子》已登陸「黃Viu煲劇平台」,故事講述 出身貧寒、只有高中學歷的尹炫優(宋仲基飾)憑個人努力,終於在韓國大財團順洋站穩陣腳,即便經常被同事說三道四,但他仍然忠誠效力公司,更視會長陳養喆(李星民飾)為偶像,不過當他意外發現公司可疑的巨額資產轉移後,慘遭滅口。

陳養喆(李星民飾)和陳導俊(宋仲基飾) 尹炫優(宋仲基飾)重生後竟成為順洋家的小孫子陳導俊。

重生贏信任

劇中炫優與下屬申庚敏(朴珍榮飾)亦師亦友,但想不到指揮殺自己的人正是他,甚少演出的朴珍榮客串演奸角,令觀眾眼前一亮,不少人更直呼「唔夠喉」。被殺的尹炫優重生後回到1987年,搖身一變成為順洋家的小孫子陳導俊,他利用前世記憶為祖父陳養喆獻計,憑準確預測獲「祖父」信任,不斷累積財富,為日後的復仇大計鋪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