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4 16:59:49

賦豪CP開完騷即傳是非 MC張天賦助理澄清非靠洪嘉豪入華納

分享:
賦豪CP開完騷即傳是非 MC助理澄清靠Kaho入華納

MC助理Yee Yee日前在IG分享與「賦豪CP」合照。

華納旗下的張天賦(MC)與洪嘉豪(Kaho),本月初舉行完三場StarHall合體騷《Kaho x MC Frenemy Live 2022 演唱會》,以「賦豪CP」獲得一致好評,二人台上台下也表現合拍。不過,合體騷結束後,日前卻傳出MC的助理兼Telegram粉絲群組管理員Yee Yee(PY),留言批評Kaho粉絲在騷上派發的應援棒是「製造垃圾,個地球多得佢唔少」,又暗踩對方「靠我哋嘅實力行動,唔係靠支棒」,更挑起兩派支持者罵戰,有網民更直指「MC可以入華納都係靠嘉豪」。有Fans擔心風波會影響到兩兄弟的感情,MC則表示未有留意事件,並交由公司處理。

Yee Yee的留言引起Kaho粉絲不滿,形容她為「臭口經理人」。 Yee Yee今日在IG限時動態上載長文,否認MC入華納是因為Kaho帶挈。
Ad Block

解釋MC認識華納同事契機

至於今次是非的關鍵人物Yee Yee,今日(14日)在IG限時動態上載長文,否認MC入華納是因為Kaho帶挈,她自言「作為全程參與合約溝通傾談過程嘅一員」,Yee Yee認為有必要澄清,表示︰「嘉豪同MC的確喺2020年5月合作過一日MOOV男生們嘅項目,當時MC剛獲得造星亞軍,Kaho就剛推出新歌,彼此合作可以各取所需,促成當日嘅無償合作安排。於是由我同華納音樂宣傳部嘅同事協調,用一日時間錄製兩首歌,MV及VLOG,放喺Kaho嘅YouTube平台俾大家欣賞。隨着當日拍攝嘅結束,雙方嘅連繫亦都到此為止。當時MC正自組工作室及預備First Solo,而過程中亦未接觸華納管理層/A&R團隊。」Yee Yee再補充:「MC與華納正式合作始於JUDE嘅《十分錯》項目,當時華納找MC擔任JUDE MV嘅男主角,在JUDE建議跟MC推出合唱版…」MC繼而認識了華納相關同事,成為MC簽約華納的契機,雙方大約洽談兩個月終正式簽約。

Ad Block

避免失實報道引起誤會

Yee Yee強調整個商談合作過程中,Kaho並沒有任何參與,不希望一些失實報道而引起誤會,抹煞了MC跟背後團隊一直以來的努力,她最後表示MC和Kaho過去一年的合作樂見成果,隨住一個階段的結束,希望兩位與大家都繼續前進,為各自的Solo發展而努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