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2 15:35:22

過時· 過節|「登神CP」首度電影同框 Edan爆喊被Anson Lo痛罵逃避現實(有片)

分享:

由毛舜筠、謝君豪、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談善言、袁澧林和馮素波合演的親情電影《過時·過節》,今日發布前導預告及海報,海報見戲裡角色同枱食飯但各懷心事,預告片中各人關係緊張,夫妻、父子面臨決裂。其「登神CPEdanAnson Lo首度在大銀幕上同框演出,向來被指「冇淚腺」的Edan爆喊,被Anson Lo怒斥逃避現實。撕裂關係能否修補?待電影於1124日便可知曉。

Ad Block
自言被喊戲考到的Edan,在《過時·過節》中爆喊怒吼。 Anson Lo在《過時·過節》演Edan的摯友。 Edan與毛舜筠在《過時·過節》演母子。 謝君豪在《過時·過節》演Edan的父親,兩父子關係崩緊。

「登神」摯友爭吵

《過時·過節》電影講述一場「混亂冬至飯局」,引爆各家庭成員之間的潛藏矛盾,事隔8年家中眾人為再次齊齊整整吃冬至飯傷盡腦筋。從前導預告片中窺看到,眾人關係逐漸撕裂,飾演夫妻的毛舜筠與謝君豪陷入婚姻危機,演沉鬱兒子「阿陽」的Edan與「父親」謝君豪關係決裂,一臉愁緒兼爆喊。他向摯友Anson Lo吐露心聲:「佢有冇喺我嘅角度諗過?」卻反過來被挈友盧瀚霆痛罵:「你而家咪即係喺度逃避現實囉!」

性格樂天的Edan在《過時·過節》演沉鬱兒子「阿陽」。 《過時·過節》將於11月24日在香港公映。 毛姐在《過時·過節》再次演「鏡媽」。

取材自導演親身經歷

故事取材自新銳導演曾慶宏的自身經歷,曾慶宏表示:「當年少的我離家出走時,沒想過15年後會帶一部電影回去。數年前,我鼓起勇氣回家過冬,席上忽然有悟,怎麼事隔十年大家仍跟從前一樣?很多關係的結仍未解開,大家都老了,但溝通上並沒有成長過。我開始明白到,對有些人來說溝通可能不是一個選擇,而是個障礙,從此我便嘗試不去怪責昨日的創傷。如果我早點回來,有些傷痛是否可以避免?這便是《過時·過節》的初衷。」電影下月將於釜山影展參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曾慶宏將於下月初親身飛往釜山與觀眾見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