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5 14:51:09

郭富城演IT高手 《斷網》花2千萬CG落重本

分享:
《斷網》花2千萬CG落重本

《斷網》集合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還有譚耀文、黃德斌等合演。

由鄭保瑞監製、黃慶勳執導動作劇情犯罪電影《斷網》,演出陣容計有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還聯同譚耀文、黃德斌、賴雅妍、胡子彤、顧定軒、湯怡合演,因為疫情影響,於街上取景不易,幾經協調,電影才終告完成。

預告片曝光

《斷網》講述黑客入侵金融機構,引起重大網絡危機,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於戲內互有正邪扮演,因這場危機,演化成網絡陷阱,各人互相拉扯攻擊,引起連番衝擊惡鬥。《斷網》今日有首批劇照、海報及宣傳短片曝光,郭富城飾演網絡保安公司的IT高手,預告片內,郭富城神色凝重地按着鍵盤,並異動地透過電腦屏幕穿梭現實與網絡世界,短短數秒的畫面透視出一個警示「全球每日平均有3萬個網站受黑客入侵。根據最新統計數據,每11秒發生1次網絡攻擊。每年被網絡盜竊的金額高達6萬億美元。」種種數據顯示網絡世界深不可測,危機四伏。《斷網》花費近2千萬重金打造出戲中的網絡森林,將虛擬和實景交疊得非常精緻。

至於實地取景的場景,也是充滿科幻迷離感,城城表示:「戲中的網絡世界我們稱之為網絡森林,之前因為疫情,不便於街上取景,於是團隊變陣,在香港找到非常漂亮的樹林景進行拍攝,因為現場高樹林立,形態各異,再加上一些美術陳設,透過鏡頭,有一些場口,不用加CG已經好靚,拍出來也有一定效果及質感。但今次電影CG團隊為求創造新視野,以高效特技,去強化營造不同層面的網絡世界,務求令觀眾有嶄新的觀影感覺,看到不同場景各種虛幻又真實的交錯結合,非常切合今次《斷網》題材。」而城城口中提及的森林靚景,正是港人皆知的打卡靚景南生圍。

Ad Block
犯罪劇情片《斷網》以CG打造出網絡森林。

犯罪劇情片《斷網》以CG打造出網絡森林。

郭富城在片中飾演網絡保安公司的IT高手。

郭富城在片中飾演網絡保安公司的IT高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