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6 16:02:31

郭富城相隔8年再到新加坡開騷 買斑蘭蛋糕俾囡囡做手信

分享:

郭富城相隔8年再在新加坡開騷。

郭富城(城城)相隔8年,沒有在新加坡舉行個人演唱會,今年重啟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旅程,完成美加站之後,再展開第二階段的巡唱,新加坡定為首站。早前門票開賣,即被歌迷瞬間秒殺。

城城抵達獅城當夜,過百忠實歌迷在機場守候,送上鮮花、熊公仔等,令城城十分感動。這次一連兩場《舞林外傳》,城城先以經典快歌《狂野之城》加《唱這歌》打開序幕,超勁舞姿,令現場氣氛立時熾熱起來,歡呼聲不絕於耳,整個場館充滿著掌聲和吶喊聲。接著連串經典慢歌,亦令歌迷情不自禁地和著唱,心情大好的城城更不時和歌迷玩估歌名。現場歌迷又不時大叫「I love you」,而城城亦幽默地以冧爆情歌「I love u so」回應,令全場歌迷撣動燈海和應,場面浪漫。

Ad Block

郭富城以不同勁歌熱舞炒熱氣氛。

蔡和平專程捧場

城城在台上向歌迷表示8年沒見非常想念,並盛讃新加坡的歌迷又熱情又長情,而且很有禮貌,即使在酒店大堂守候他也只是打個招呼,不會騷擾他,令他體會到支持,又很自在。著名電視制作人蔡和平先生和家人更專程捧場,連看兩晚,更盛讃城城超水準演出,音樂、舞蹈及造型都是完美配合,是近年難得一見的超班演唱會。

城城表示多謝前輩的鼓勵,而他每次演出均會傾盡全力,去將表演做到最高水平。於演唱會尾聲,城城選唱《愛的呼喚》,表示很感謝每一份支持,特別多謝新加坡歌迷們的熱情令他很感動,他會把所有支持都保存好,視作原動力,在不同的舞台上繼續全力以赴,台下掌聲雷動。

Ad Block

未有空吃榴槤

這次城城在新加坡也品嚐到一些地道美食,惟未有機會吃到榴連。而疼鍚囡囡的城城也特別購買新加坡特產「綠色」蛋糕回港給她們作手信,而城城和團隊回港後將準備馬來西亞站的演出。

 

 

蔡和平及家人連睇兩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