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7 18:51:11

金像獎2022|周秀娜超性感現身 行紅地氈幾乎走光

分享:
周秀娜穿上TOM FORD黑裙超性感現身金像獎。

周秀娜穿上TOM FORD黑裙超性感現身金像獎。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年在九展舉頒獎禮,下午5時開始紅地氈盛會,獲大批本地電影人踴躍支持,場面星光熠熠。

今年出席女星亦頗有睇頭,尤其貴為影后候選人的周秀娜,穿上TOM FORD黑色長裙,並大玩透視誘惑,由上到下的露出度都令人嘩然,她在紅氈拍攝時更不時整理,擔心走光。至於娜姐的對手之一王丹妮,亦樣以黑色透視裙性感現身還有謝安琪、袁澧林、談善言等亦悉心打扮,而陳漢娜則以一頭金髮示人。至於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就穿黃色裙搶鏡,今日她偕白只任頒獎嘉賓,被指是次配搭可能好有喜感,明禎即以廣東話說:「我哋會好認真。」其現身亦令現場閃光燈閃過不停。角逐最佳女配角叫雙飛的廖子妤,就以中門大開晚裝亮相。

另外,陳慧琳(Kelly)負責為原創電影歌曲擔任頒獎嘉賓,已經多年沒有參與金像獎,她特地以裸色晚裝高貴登場。

娜姐在紅地氈拍攝時不時整理,擔心走光。 周秀娜
林明禎 廖子妤 劉雅瑟 蔡思韵 謝安琪 林明禎 蔡思韵與袁澧林 談善言、陳漢娜 談善言 陳慧琳 吳君如 王丹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