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7 10:15:01

金宵大廈2|涉穿越靈異搞到Youku冇得播?大陸網民鬧爆求seed

分享:
《金宵大廈2》是無綫與大陸平台合拍的作品。

《金宵大廈2》是無綫與大陸平台合拍的作品,早期海報也見有Youku字眼。

無綫熱播的《金宵大廈2》比起上輯製作更認真,從佈景到後期製作都較第一輯還要好。根據資料顯示,此片是無綫與大陸平台Youku聯合製作,亦可能因為多了資金,令無綫不用「是是旦旦」。有指此劇的播放時間一改再改是因為遷就大陸檔期,而Youku亦一早播出預告,表示即將推出。

Ad Block
Youku的預告片標示自己與無綫聯合出品。 預告片右下角標示「Youku全網獨播」字眼。

Youku遲遲未播

不過,無綫開播了三日,大陸網民發現Youku的平台依舊只得預告及製作花絮,未見任何相關單元播出。他們在微博不停留言斥Youku遲遲不上架,甚至有人表示為了看《金宵大廈2》而付費當Youku的會員,但最後竟然看不到而大失所望。現時大陸網民不停搜尋「金宵大廈2資源」一詞,希望可以看到相關片段,而「資源」換作香港的網上語言便是「seed」,但他們大多求seed不果。

Youku至今仍未上載新的影片,熱門搜尋的字眼全與《金宵2》有關。

Youku至今仍未上載新的影片,熱門搜尋的字眼全與《金宵2》有關。

埋堆堆離奇變獨家

及後,有網民發現要看《金宵大廈2》的話,只能在無綫的大陸專屬平台「埋堆堆」觀看,同樣要付費成為會員方可欣賞。有成為「埋堆堆」會員的網民表示他們看到的版本懷疑是經過修剪,而且同樣出現打格畫面,其中陳山聰全裸一幕,整個人被打格處理,令他們不知道肉色的物體是甚麼。

網民只可以到埋堆堆看,這平台是屬於無綫的。 大陸網民對Youku遲遲未播感不滿。 大陸網民對Youku遲遲未播感不滿。 大陸網民對Youku遲遲未播感不滿。 大陸網民對Youku遲遲未播感不滿。

山聰慘變肉色物體

近年大陸對涉及鬼怪、穿越、裸露的鏡頭都一律禁播,對劇集、節目的限制多多,《金宵大廈2》觸及到大陸播放的底線,理應是不能播出,但現時又可以讓「埋堆堆」播出,令人摸不著頭腦,而與Youku合作但遲遲未能播出,有指無綫隨時收不到合拍費用,變相超支製作。

本刊就此事向無綫了解,發言人回覆說︰「一直與內地合作伙伴保持良好洽商,直至今天沒有得知內地4月4日播出。對於事實不符的揣測,本台不作評論。」

Ad Block
陳山聰全裸鏡頭被打格處理,變成一團肉色物體。

陳山聰全裸鏡頭被打格處理,變成一團肉色物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