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7 17:17:58

鍾舒漫預告暑假有新歌 妹妹鍾舒祺結婚開始恨嫁

分享:
HK ENT

Sherman將於6至7月準備新歌回歸樂壇。

黃正宜(阿正)、鄺旨呈(旨呈)及蔡寳欣(Pony)將主持的音樂節目《MM730 -粉絲福利署》,請來鍾舒漫(Sherman)擔任嘉賓,熱愛跳舞的Sherman,於節目中和粉絲大玩跳舞估歌仔遊戲,fans們需要鬥快猜出Sherman跳的是哪首歌的舞,答中最多題的fans,將得到和Sherman排舞的特別福利。Sherman亦覺得和fans排舞的機會十分難得,「能夠睇見fans開心跳舞,就滿足啦。 」

HK ENT

節目中,Fans有機會和Sherman一起排舞。

暑假攜新作回歸樂壇

Sherman被fans讚十分貼地,是一位親民偶像,製作組特別為粉絲們準備「粉絲心底話」環節,讓fans們可以問她一直想問但不敢問的問題,當中有位粉絲問Sherman是否期待結婚,她說:「妹妹鍾舒祺嘅婚姻俾到好大啓發我,我發現結婚後時間分配唔會受影響,所以近兩年都開始期待結婚。」另外,Sherman變成自由工作者後一直未有出新歌,問她到甚麽時候有新作品,她透露正在準備新歌,希望6至7月回歸樂壇。 

HK ENT

Sherman接受阿正主持的《MM730 -粉絲福利署》訪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