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9 15:04:38

闊別兩年|側田重返樂壇有感而發: 曾因名利背叛被利用失去了信心

分享:
側田表示沒有失蹤只是退了一步。

側田表示沒有失蹤只是退了一步。

側田日前宣布正式加盟環球唱片,時隔兩年以廣東情歌《第一秒》重回音樂正軌,側田表示:「這兩年間我放下了很多,並再次尋找自己對音樂的初衷和做音樂的目標。」兩年的疫情,令側田思考音樂創作上的方向,他認為:「45歲的我認為現在才是我音樂旅程的開始,就像一個新人般。」更稱這首歌是他送給另一半的周年禮物:「希望透過這首作品讓大家記起自己第一秒、第一瞬間看見伴侶或摯友的感覺,更加珍惜身邊的人。」

回歸樂壇,今日側田在社交網有感而發寫道:「兩年零xx日了,我沒有失蹤,我只是退了一步,然後靜靜地尋找上天多好,給了我把音符連繫的能力,但人卻因為有了能力,就自大到以為自己就是正義的中心,編輯一切道德。」

他更透露曾因為名利背叛和被利用而失去信心:「我用這兩年多的日子,退後了一步,然後……再一步。好好看清這只大笨象,好好看清這個自以為的……『我』。曾經因為名利,因為背叛,因為多次被利用,我失去了信心,失去了方向。日復日年復年,離我音樂的初心越來越遠。兩年過去了,把世界先放在一邊,然後將這把尺,只重設在這個『我』的身上。上天真好,『我』找回音樂的初心。」最後側田表示新歌陸續有來,「I’M BACK BABY 」。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