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8 13:35:35

阿冰@小薯茄曬婚戒被網民誤會遭私有化 實是《1人婚禮》首當電影女主角

分享:
阿冰@小薯茄初登大銀幕便在《1人婚禮》擔任女主角。

阿冰@小薯茄初登大銀幕便在《1人婚禮》擔任女主角。

阿冰@小薯茄昨日(7日)突然在IG的限時動態發布中指戴上婚戒的照片,引起一眾網民熱烈討論,不少宅男以為阿冰被私有化而心碎,今日(8日)她在IG澄清,原來不結婚而是在電影《1人婚禮》初登大銀幕擔正女主角,她上載電影前導海報,多謝大家的祝福,形容「收到個心震晒」,她寫道:「好想喊,好多謝你哋咁錫我但唔係結婚都係我第一套參與嘅電影上映。」

Ad Block
阿冰@小薯茄昨日(7日)突然在IG的限時動態發布中指戴上婚戒的照片,引起網民熱論,不少宅男以為阿冰被私有化而心碎。 阿冰在IG澄清實情是為電影《1人婚禮》宣傳,並多謝各界祝福。

《幻愛》導演周冠威首部浪漫愛情喜劇

《1人婚禮》是《幻愛》導演周冠威首部執導的浪漫愛情喜劇,由杜汶澤旗下的喱騷Late Show、香港電影製作公司聯合出品,演員陣容包括阿冰、《手捲煙》導演陳健朗,以及盧巧音、唐浩然、黃寶漳、陳逸寧、王宗堯和林欣JLou,還有盧覓雪友情客串。阿冰雖不是真結婚,但在初拍電影就披起婚紗,舉行屬於自己的婚禮,「喺《1人婚禮》電影入面同自己結婚,所以你哋嘅恭喜我會照單全收!希望你哋會一樣覺得咁開心愛爆你哋。」電影於年廿九(20日)起優先場,大年初五(26日)正式公映。

阿冰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阿冰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慘遭陳健朗悔婚

《1人婚禮》講述美女小丑藝人阿冰(吳冰 飾)搞笑精叻,表情誇張,最愛逗人發笑,與性格狂野,作風踩界的男友Dickson (陳健朗 飾),決志成為熱爆Youtuber,為求提升點擊率,順應網民要求玩求婚,實際是假結婚,慘遭悔婚後的阿冰決定要同自己結婚!阿冰舉辦一個人的婚禮,估不到因此變成KOL,備受追捧,還吸引了多名粉絲瘋狂追求,阿冰真的驚動了真情!要愛人,先要愛自己,要愛自己,但究竟「我是誰」? 最愛又是誰? 阿冰決意在一人婚禮上,宣告自己的終極大秘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