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31 15:59:42

阿媽有咗第二個|上映3周票房勁破3000萬 粉絲期待等到姜濤Jer歸隊相聚

分享:
《阿媽有咗第二個》上映三周,港澳票房衝破三千萬。 毛舜筠與彭秀慧走遍全港九為《阿媽有咗第二個》謝票。

由彭秀慧執導、影后毛舜筠、姜濤、Jer(柳應廷)領銜主演的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上映3周,港澳票房衝破3,000萬。雖然兩位男主角姜濤和Jer因MIRROR休團兩個月,暫未能親身與觀眾交流觀後感,但彭導和毛姐連續數星期走遍港九新界進行馬拉松式謝票,不少觀眾都被細膩故事所感動,睇到眼濕濕,不同年齡階層也有共鳴,大讚故事具啟發性。電影社交專頁公布喜訊後,不少觀眾都留言表示,期待能與姜濤和Jer戲院慶祝佳績:10月可各位演員及導演,可齊齊整整出席謝票」、「期待上到兩位男主都可以謝票時,到時所有主創主演一齊謝票」。

影后毛姐演面對事業、家庭的美鳯,立體呈現現代女性的矛盾與掙扎。(《阿媽有咗第二個》劇照) 電影尾段姜濤演的方晴與Jer演的子軒大打出手,看得人很心痛。(《阿媽有咗第二個》劇照) 電影尾段Jer演的子軒被姜濤演的方晴罵醒,侳地痛哭。(《阿媽有咗第二個》劇照) 彭導和毛姐走遍港九新界進行馬拉松式謝票,與觀眾交流觀後感。
Ad Block

毛姐想搞慶功 彭秀慧珍惜每張戲票

團隊的努力被看見,毛姐多謝每位入場觀眾,她雀躍表示:「好開心,一定要吃一餐飯慶祝!」身兼監製、導演及編劇的彭秀慧對於電影獲得佳績,由衷感激:「我知道每張戲票都是很珍貴的,希望電影能繼續上映,讓更多觀眾可入場欣賞,或者再次感受這個故事。」彭導於8月的首映禮後表示,希望能等到姜濤和Jer歸隊,一起在戲院感受大家合力完成的作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