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1 12:31:27

阿媽有咗第二個|與Jer缺席首映獲過百粉絲撐場 姜濤留言多謝姜糖

分享:
阿媽有咗第二個|與Jer缺席首映獲過百粉絲撐場 姜濤留言多謝姜糖

彭秀慧、毛舜筠率拍檔出席《阿媽有咗第二個》在銅鑼灣舉行之首映禮。

由彭秀慧執導、毛舜筠夥拍MIRROR成員姜濤、柳應廷(Jer)主演的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昨晚(10日)在銅鑼灣舉行首映禮,有鑑於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姜濤與柳應廷正處於停工狀態,雖然缺席宣傳,但二人粉絲仍到場支持,現場逾百鏡粉帶同燈牌應援,姜濤亦有轉貼影片,並留言感謝一眾姜糖。

CY波浪頭出席

首映禮,導演彭秀慧與毛姐率領同片演員岑珈其、陳宗澤(CY)、張蔓姿、麗英等出席,場面相當墟冚。毛姐在盛會分享感受,指彭導早就屬意姜濤演出今次角色,當時自己就未識姜濤,之後當獲邀擔任《全民造星III》評判,翻追頭兩季就覺得姜濤非常吸引。至於處男演出的CY,今次把金髮梳出波浪頭,再襯米色西裝帥氣登場,獲同是《造星III》出身的Polly(劉若寶)大讚叻仔,首次演出已有不俗表現。

雖然姜濤、柳應廷停工缺甫,但仍有逾百粉絲舉燈牌應援。 處男拍戲的CY獲英皇藝人Polly大讚表現唔錯。 CY以金色波浪頭現身,相當搶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