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1 13:11:21

阿嬌鍾欣潼前夫驚變光頭 賴弘國鼓起勇氣認植髮

分享:
賴弘國是鍾欣潼前夫,可惜兩人也是離婚收場。

賴弘國是鍾欣潼前夫,可惜兩人也是離婚收場。

「阿嬌」鍾欣潼前夫賴弘國去年梅開三度,更獲第三任太太Alice誕下慈菇椗榮升人父,賴弘國更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幸福生活。

34歲的賴弘國在台灣有「醫界王陽明」之稱,顏值一向獲外界認同,不過近日他在IG突然公開一張光頭自拍照,並留言寫「生髮戰士」、「鼓起勇氣植起來」、「第一個父親節禮物」,網民對他接受植髮手術也大表意外,更表示:「看不出原來你沒頭髮。」就連天后蕭亞軒也有在其PO下寫:「無偶包無誤。」賴弘國解釋照片中的他已經做完植髮手術,拍攝時正在進行修復,還風趣地形容自己是荷李活光頭男星積遜史達咸(Jason Statham)。

Ad Block
賴弘國近日公開光頭照,自言是「生髮戰士」。 34歲的賴弘國在台灣有「醫界王陽明」之稱。 賴弘國與現任太太Alice經常晒恩愛。 賴弘國榮升人父,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幸福生活。 賴弘國與阿嬌此情不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