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3 15:00:03

阿Sa蔡卓妍分手回復單身 與麻雀館太子爺6年情宣布劃上句號

分享:

阿Sa與男友石恆聰(右)已分手。

蔡卓妍(阿Sa)與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拍拖6年,一時傳婚訊,一時又傳分手,今次再傳出石恆聰已另結新歡,與阿Sa已分手多時。阿Sa回覆傳媒直認雙方已分手一段時間,但強調不涉第三者,她表示分手原因只有他們自己知便可,不用跟其他人交代,雙方現時仍是好朋友,多謝大家關心。

阿Sa與男友的6年多感情已完結。

Ad Block

傳男方跟C小姐來往

有報道指石恆聰與阿Sa拍拖之後,仍與不少女性朋友約會,經常夜蒲,但阿Sa選擇隻眼開隻眼閉。有指石恆聰趁阿Sa出trip時,與一名C小姐來往甚密,由於阿Sa身邊不少朋友也指其男友與C小姐玩得非常埋,她亦有感這段戀情不會開花結果,所以決定分手。

阿Sa與石恆聰拍拖初期,不時外遊,而且阿Sa很快融入男方家中,與男友的媽媽及妹妹關係非常好。其後阿Sa長時間在大陸工作,一度有傳二人感情生變,但她表示男友接受她的工作模式,又指男友有北上探望她,惟分隔兩地成為分手的其中一條導火線。阿Sa近幾個月都不停去旅行,但未見與石恆聰的身影,而石恆聰在港出席朋友活動,亦未有帶同阿Sa出席,名副其實各自精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