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6 16:55:41

陳奕迅演唱會|首度於紅館過聖誕 Eason獲送驚喜兩度安歌唱《Lonely Christmas》

分享:
Eason在聖誕節當晚兩度Encore,在徇眾要求下唱《Lonely Christmas》

Eason在聖誕節當晚兩度Encore,在徇眾要求下唱《Lonely Christmas》。

陳奕迅(Eason)昨日在紅館舉行《陳奕迅Fear and Dreams演唱會》第13,原來入行多年的Eason首次在紅館開騷過聖誕,為了防疫減低感染風險,Eason大部分時間獨自留守酒店足不出戶,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只能獨自度過lonely Christmas。故此工作人員特地為他安排驚喜,在彩排時送上巨型簽名大聖誕咭,平安夜講明聖誕會準時完騷的Eason,獲幕前幕後團隊注滿力量的Eason在演唱會破例兩度encore,其中更徇眾要求高唱《Lonely Christmas》。離開紅館時,大批歌迷在場外合唱聖誕歌,為Eason送上窩心動聽的聖誕禮物。

 

Eason獲工作人員布置聖誕座駕,口裡投訴,實是甜在心頭。 Eason獲送上逾百工作人員簽名的巨型聖誕咭。 Eason獲送上逾百工作人員簽名的巨型聖誕咭。

獲打氣充滿力量

昨日Eason駕駛座駕往紅館時,驚喜發現布置了聖誕裝飾,「嘩,年紀大心血少……搞咩你地,我今日好攰,嘩!我架車……」Easo雖然很攰,仍笑住上車,聽著車廂中的小聖誕樹播放《蒸糕Bell》時,作狀投訴,「搞咁多野,又要我扶住棵聖誕樹……不過都係好。 」

彩排期間,舞台上突響起聖誕歌,一臉迷惘的Eason本來扁著嘴,但見dancer們又跳又唱向他衝過來,並送過百工作人員簽名的大聖誕咭,Eason呆著良久才說,「多謝多謝,我係咁,唔好理我,裡面好開心感動!」繼而逐一向舞蹈員飛吻,笑言已經充滿加量,「我本來好攰, 依家又突然充滿力量!yea!hoo!」除了大聖誕卡,還有一條打氣短片,其實大家還送了一條影片給他,裡面收錄了13晚來看騷的圈中好友和觀眾的感想。

 

歌迷在Eason離開紅館時,合唱聖誕歌為他打氣。 Eason安歌唱《後台》時,逾百位後台工作人員一起上台,為他打氣。

清唱兩首聖誕歌

獲工作人員打氣給力後,昨晚Eason送上兩首清唱聖誕歌,並且high爆吹水,全場充滿節日氣氛。安歌環節他選唱了《後台》,逾百位後台工作人員一起上台,為他打氣,場面溫馨。由於幾乎全場觀眾不肯離場,狂叫安歌,Eason再度出場,「我今晚醒呀,預左你哋賴皮, 哈哈哈,我費事換衫,最多一陣著住走。 」觀眾大叫了一晚的《Lonely Christmas》亦終於恨到,「雖然唔應景呢首歌 ,一啲都唔應景,但既然你哋想落番谷底,我咪帶你返落去囉!」然後獻唱了《Lonely Christams 》再跟大家說 : 「 I Wish YouThe Best Christmas Ever,多謝你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