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4 15:12:41

陳安立蝦碌求婚 前《東張》女神林希靈升呢做人妻:用餘生慢慢再說

分享:

前《東張西望》主持人、被封為「正義女神」的林希靈(Agnes)早前離巢無綫,過檔香港開電視做主持,她與ViuTV男友陳安立拍拖4年多一直恩愛,二人更以情侶檔拍廣告搵真銀。

二人更以情侶檔拍廣告。

二人更以情侶檔拍廣告。

林希靈:餘生請多多指教

今日陳安立宣佈求婚成功,二人分別在社交網大晒求婚當日的靚相,相中所見陳安立在夕陽前下的海傍向女友求婚,場面浪漫,而女方則高舉手上的鑽戒分享喜悅。陳安立更分享求婚時的蝦碌事:「求婚時候,我邊拿著手機,邊説著情深説話。一直以為有錄影,卻原來從沒有Roll機。無辦法,唯有用餘生慢慢再説。」相當搞笑,而準備升呢做人妻的林希靈也同步貼文留言謂:「我最好的朋友,餘生請多多指教。」不少圈中好友蔡思貝、湯洛雯、張繼聰等也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二人齊貼在海傍的求婚合照,非常甜蜜。

二人齊貼在海傍的求婚合照,非常甜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