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6 22:00:28

陳煒要求醫生老公日日講我愛你 堅持要見面傾偈保持溝通

分享:
陳煒要求醫生老公日日講我愛你 堅持要見面傾偈保持溝通 陳煒盛裝打扮出席老公醫美中心開幕活動。

陳煒盛裝打扮出席老公醫美中心開幕活動。

陳煒早前為老公陳國強經營的醫美中心任代言人,當日她以一身中門大開魚網型的貼身裙示人,性感得來又高貴,完全是醫美中心的生招牌。她表示沒有因為老公請做代言人而給予代言折扣,但會好好保養自己,為老公做多些宣傳。她表示婚後有段時間疏於保養,因此提前兩個月去減磅,務求以靚靚一面出席開幕活動。

陳煒更向傳媒分享兩夫妻的相處之道,表示每晚都會要求老公說「I love you forever」、「see you tomorrow morning」兼錫錫。她坦言因為上一段婚姻雙方欠缺溝通及交流,二人開始沒有話題,所以現在學會維繫婚姻,自己亦盡量抽時間為老公煮早餐或晚飯,繼而可以邊食邊傾偈,中午也會通一通電話。

陳煒身材fit到漏。 陳煒為了這套性感晚裝特意減15磅。 陳煒表示與老公會日日通電話及一齊撐枱腳傾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