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2 21:12:28

雞排妹開直播洩露網紅電話號碼 遭判刑3個月

分享:
雞排妹罵戰洩露網紅電話號碼 判3個月有期徒刑

「雞排妹」鄭家純開直播洩露網紅電話號碼,遭判有期徒刑3個月。

已改名鄭采勻的台灣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近年開始關心政治圈,而且敢怒又敢言,2021年與網紅陳沂展開直播罵戰,雞排妹當時公開對方手機號碼,導致陳沂遭大量網民騷擾,陳沂繼而向鄭采勻提告。

當地最高法院今日(22日)向雞排妹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約2萬港元),案件可再上訴。回顧事件起因,台灣網紅陳沂於2021年5月直播時,公開手機畫面,表示狂被「雞排妹」鄭家純以LINE瘋狂致電,因對方行為太恐怖進一步封鎖,之後雙方在直播中掀起口水戰,期間雞排妹認為自己電話號碼被公開,反問陳沂電話號碼是否也可以被公開,陳沂回答根本不知道對方的電話號碼,雞排妹即說:「我不介意妳把我的電話號碼公布出來,但是妳應該介意我把妳的電話公布出來」立即讀出陳沂之電話號碼。直播結束後,雞排妹又於Facebook貼一張有16進位的色彩編號的6位數字。陳沂被公開個人資料後,惹來大量雞排妹粉絲騷擾, 並決定依照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向對方提告。雞排妹一審時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被告不服上訴,二審今日法院改判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雞排妹」鄭家純 陳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