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31 21:25:33

霍哥開直播被指質疑阿晶母親身份 拍片數度鞠躬致歉

分享:

霍哥拍片向晶媽道歉。

YouTube頻道微辣前經理人阿晶(Jane)今年7月輕生離世,她生前曾在社交網提及自己飽受抑鬱及情緒病困擾達4年,更疑被微辣前同事集體欺凌,微辣創辦人陸志豪(六毫子)日前在社交網就事件開腔,又公開與阿晶的對話截圖,在阿晶死後數月反駁坊間的種種指控阿晶母親在社交網上載一封手寫信回應六毫子,又指控阿晶前度「加蔥」林茂發

霍哥拍片向晶媽道歉。

昨日(30日)霍哥在社交平台直播提起他早前把拳酬以阿晶名義捐出,他在直播提到自己跟阿晶家人需要透過中間人聯絡。其後有網民指霍哥在直播中指阿晶母親的社交帳戶是假,阿晶母親亦再次留言鬧爆霍哥。惟霍哥的直播因為沒有儲存在社交平台,因此未能證實網民的指控真偽。

霍哥拍片向晶媽道歉。

傍晚霍哥拍片多次鞠躬致歉,他說︰「尋晚直播都有令部分人有誤解,以為我質疑晶媽嘅身份,但我無咁講過。如果有需要嘅話,我可以拎返直播留底出嚟大家睇尋晚直播係叫大家做多啲善事,亦都有講可以同晶媽道歉。因為家人叫我捐左啲帛金,我就將拳酬用呀晶名義捐咗,事前無同晶媽商量過,令到晶媽有誤會或者唔好嘅感受,非常抱歉。」

最後他說︰「再重申多次,我同前公司已經解咗約,而家係獨立工作緊,同前公司亦唔會再有任何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