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9 10:09:17

靈戲逼人|龔嘉欣忍喊搞到觀眾眼濕濕 結局一首歌令網民即時出戲

分享:

龔嘉欣終於找到曲行雲,原來張振朗演的丁一駿是曲行雲轉世。

由龔嘉欣、張振朗等主演的《靈戲逼人》今晚播出大結局,龔嘉欣在結局的演技令不少網民大讚,網民認為嘉欣絕對可以憑此片角逐視后,又呼籲無綫要好好珍惜她。

最後一集講到嘉欣上劉穎璇身踏舞板演出,期望曲行雲(張振朗飾)會出現,原來張振朗演的丁一駿便是曲行雲的轉世,當張振朗坐在屬於曲行雲的椅子時,龔嘉欣激動落淚,彼此恍如隔世,而她這場內心戲及落淚,感動不少觀眾。然而,劇集的Big Boss江志強(吳瑞庭飾)施法令龔嘉欣現身,而此人原來就是當年殺曲行雲及龔嘉欣的兇手。由於張振朗一直以為江志強是好人,正想他幫忙教龔嘉欣時,錄音機播出當年殺人放火的陰謀,於是江志強表明來意是要龔嘉欣灰飛煙滅。

Ad Block

 龜波氣功整死BIG BOSS

之後畫面就出現江志強拉開衣服,心口的八卦射出強光,他再將一大推符飛去龔嘉欣身上,並轉身欲殺張振朗。龔嘉欣見張振朗昏迷之後,於是出力使出「龜波氣功」打向江志強。不過,這場戲被網民指編劇即時令劇集變笑片,加上Big Boss很便死亡,令網民感慨又是趕結局的關係,令人覺得Big Boss其實也不外如是。

 

龔嘉欣盡晒演技

最令網民欣賞的一場戲,落在張振朗幾辛苦醒來之後,趕回家中與龔嘉欣一齊食最後午餐。龔嘉欣跟張振朗道別是,強忍難捨的心痛,聲音也變得沙啞,而且她再打作無事與張振朗食飯,角色的心情處理得非常自然,而且深深打動到觀眾,不少網民直言眼濕濕。

二人去到沙灘之後,龔嘉欣跟張振朗道別的一番說話,再度令觀眾眼濕濕,唯沒想到之後劇情出現崩壞情況。龔嘉欣著張振朗一齊下海,二人潛到海中相吻,之後龔嘉欣便化成北極光消失。由於下月是農曆7月,網民笑言見到二人下海就不禁想起水鬼找替身,加上背景音樂的問題,令非常感動的觀眾即時出戲,網民批評無綫播錯歌,而此歌正是《似夢迷離》,由張振朗及潘靜文合唱。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結局為續集鋪路

最後劇情交代張振朗再參與比賽,在台上見到龔嘉欣為他做和音,而且嘉欣雙眼都是淚水,予人感覺是她再次跟張振朗重逢心情激動,之後振朗說出一句︰「難道我哋故事仲未完?」便劇終,疑似為續集鋪路,惟網民對這幕看到一頭霧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