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6-18 17:47:00

須藤凜凜花爆婚訊惹隊友不滿

分享:
須藤凜凜花

須藤凜凜花

山本彩

山本彩

大島優子的粗口cap帽。

大島優子的粗口cap帽。

大島優子

大島優子

日前舉行的「第9屆AKB人氣總選」餘波未了,所指的並非指原莉乃連續3年登上冠軍寶座,以及排名第二位的渡邊麻友宣布退隊,而是排名第20位的NMB48成員須藤凜凜花,突然在台上發表婚訊,以致惹來隊友和fans不滿。

雜誌《週刊文春》記者早前拍攝到須藤與一名男護士拍拖,更在對方家中留宿。或許須藤已料到會被傳媒踢爆戀情,於是順勢宣布婚訊。由於事出突然,除了有男fans在網上揚言會自殺之外,一班隊友亦似乎非常不滿,指她此舉為了在總選當日搶風頭,其中NMB48隊長山本彩在網上直播時表示:「我不知道這個人到底在想甚麼!」而AKB48前一姐大島優子就更憤怒,透過IG直播時,戴上一頂印有粗口字眼的帽子,並說:「這個字,是我現在最想向你說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