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8 22:01:20

颱風小犬|劉馬車突入有線新聞風暴直播 攝影師出招阻現身

分享:

有線新聞到尖沙咀直播時,遇上劉馬車(左)突入。

颱風小犬來襲,天文台於今日(8日)晚上7時正改發九號烈風或暴風風力增強信號。各新聞台的前線記者到戶外報道風暴消息,他們的表現都成網民焦點。而今次焦點不但落在now新聞台車軒珩身上,就連有線新聞亦引來網民熱烈討論,因為劉馬車與友人到尖沙咀海旁追風,見到有線新聞直播後,頻頻想盡辦法入鏡。

Ad Block

不停做動作引注意

從有線新聞的直播片段可見,記者報道新聞時,劉馬車一邊拍手一邊走入鏡頭,又不斷做動作盼獲觀眾留意。惟攝影師慢慢將鏡頭移走,令劉馬車的「演出」無緣播出。另一方面,從劉馬車上載的影片見到,當時他見到有線新聞正進行直播,他隨即非常興奮,刻意在鏡頭前做出不同動作,甚至使出向後拗腰的畸呢甫士。

攝影師把鏡頭移走,劉馬車的動作全都消失。

劉馬車跨欄搏入鏡

及後,有線新聞的攝影師著女記者轉往靠近欄杆的位置直播,由於記者身後便是維港,正當他們以為換位可以令劉馬車入鏡機會失敗,沒料過劉馬車竟跨過欄杆,走到碼頭邊位置走來走去,險象環生,同時又大叫:「千祈唔好模仿,希望我嘅親友、支持者可以喺有線新聞度見到我!希望唔好cut走我嗰段。」更不斷要求攝影師不要刪走他的片段。

劉馬車之後再大叫:「好想俾掌聲有線新聞記者,橫風橫雨,無懼風雨為香港直擊惡劣天氣……無綫、HOYTV、ViuTV死去邊呀?」畫面見到女記者根據攝影師指示嘗試遠離劉馬車。最後有線新聞決定關機,劉馬車隨即上前向攝影師了解是否可播出他的鏡頭,又自言這麼支持有線,不應該見到他而剪走其鏡頭。有線記者及攝影師非常有禮回應,並表示他們趕時間要離去。有網民批評劉馬車的行為非常煩厭,完全騷擾到有線新聞的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