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1 16:15:00

飯戲攻心|5日票房破千萬 古天樂點名王菀之林明禎拍《明日戰記》續集?

分享:
古天樂笑言想找王菀之和林明禎在《明日戰記》續集演窮奇和刑天。 《飯戲攻心》於中秋檔期上畫,五日票房已衝破1,000萬。

近日入場睇港產電影的熱潮再現,由黃子華、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Ivana)、林明禎及陳湛文合演的溫情電影《飯戲攻心》上映5日票房已衝破1,000萬, 昨日(10日)中秋節更與古天樂率領的《明日戰記》團隊舉行聯合謝票行動,發揮力撐港產片的團結力量。《明日戰記》港澳票房亦已破5000萬。

Ad Block
原來《飯戲攻心》導演曾想找古天樂演王菀之和陳湛文的第三者。 古天樂驚喜現身與《飯戲攻心》團隊聯合謝票。 有小影迷送燈籠給古天樂賀中秋。

古天樂與陳湛文爭王菀之?

身為《明日戰記》總監製兼主角的古天樂,亦是電影《飯戲攻心》的投資者,在昨日的謝票活動中,司儀受《飯戲攻心》導演陳詠燊所託向Ivana提問,原來導演本想安排古天樂以情人角色,介入Ivana與陳湛文兩人之間的感情,可惜古仔因檔期問題,未能抽空演出,但二人仍在戲中的彩蛋再續情緣,司儀問飾演豬豬的Ivana,在古天樂及陳湛文二選一,會如何選擇,Ivana凝望着古仔笑言:「好彩你話我係以豬豬身份來揀,本人答案就呼之欲出,但係如果豬豬答可能會話諗吓先﹗」

古天樂親自謝票,古太們表示很興奮。 《明日戰記》港澳票房已破5000萬。 古天樂率領《明日戰記》團隊與《飯戲攻心》演員聯合謝票。

林明禎王菀之演窮奇和刑天

王菀之、林明禎與古仔同場,當然渴望有機會與古仔在電影上合作,害羞的林明禎要由司儀代為表達心意,古仔笑言:「如果《明日戰記》開續集就正啦﹗有佢兩個喺度,一隻窮奇,一隻刑天。」林明禎以廣東話在場呼籲:「大家記住睇完《明日戰記》之後,帶你的家人、朋友去睇《飯戲攻心》。」

預計3年內完成太空電影

有觀眾感謝眾人努力拍出港產電影,鼓勵眾主創繼續努力。有看過3次《明日戰記》的小朋友向古天樂提問,《明日戰記》會否推出電視遊戲,古仔幽默回應:「你知唔知有個《明日戰記》遊戲apps,知道就好了,年紀這麼小別打太多機。」有觀眾追問古仔,下一部上太空的電影何時推出,古仔認真回應:「上太空的那部電影《天梯》,正在籌備中,但不會很快。」觀眾問是否需要3年,古仔說:「差不多,但應該唔使咁耐。」同場謝票的姜皓文、胡子彤、朱鑑然、吳肇軒、張文傑齊齊呼籲觀眾睇完《飯戲攻心》再睇《明日戰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