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8 21:29:25

高海寧年度派福利 po三點式泳照用椰青遮住重點

分享:

高海寧在社交平台大派福利。

高海寧身材向來驕人,近日她在ig大派福利,貼上多張三點式泳照,然而她因為拿住椰青,令大家無法「一覽無遺」,無論是網民還是戴祖儀也不禁留言叫她放開手上的椰青。

翻看高海寧的社交平台,她的泳照近乎一年只發一次,而且三點式泳照並不多,而且過去的款式都不屬性感款式。

Ad Block
高海寧身高1.72米(高海寧IG) 高海寧身高1.72米(高海寧IG) 高海寧身高1.72米(高海寧IG) 高海寧身高1.72米(高海寧IG)

回顧高海寧昔日泳照︰

高海寧身高1.72米,不時在IG曬泳裝照(高海寧IG) 高海寧身高1.72米,不時在IG曬泳裝照(高海寧IG) 高海寧身高1.72米,不時在IG曬泳裝照(高海寧IG) 高海寧身高1.72米,不時在IG曬泳裝照(高海寧IG) 高海寧身高1.72米,不時在IG曬泳裝照(高海寧IG) 高海寧身高1.72米,不時在IG曬泳裝照(高海寧IG) 高海寧身高1.72米,不時在IG曬泳裝照(高海寧IG) 高海寧身高1.72米,不時在IG曬泳裝照(高海寧IG) 高海寧身高1.72米,不時在IG曬泳裝照(高海寧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