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3 21:44:24

麥明詩騷半球艷壓全場 網民︰心機微波女呀!

分享:
麥明詩打扮非常性感。

麥明詩打扮非常性感。

麥明雖然已離開無綫,但網民仍非常關心她的動向,她亦因為離開幕前,其體形時漲時瘦,早前她大晒fit爆身形並留言說︰「一年前嘅我,的確好瘦,係,今日嘅我,多咗肥肉,有肚腩。點解?以結果為目標,依家唔使上電視,咪降低咗身型目標囉(同樣道理,萬一有廣告需要,我都可以好快達到目標㗎)!」

回復fit爆身型的她不介意騷本錢,今日KOL渾水在社交平台大晒麥明詩以性感造型出席活動的照片,相中見到她穿上黑色超DEEP V的服裝,大晒波邊。渾水指麥明詩是為了配合泳池主題才有此打扮,並在活動上競投香港著名建築師、收藏家兼藝術家William Lim的作品。

有網民見到照片之後,認為麥明詩是配合近期世界盃主題,笑言她是「讓半球」,亦有人笑稱她是「心機微波女呀!」

重溫麥明詩舊照

麥明詩仍然身材fit 爆。 麥明詩在戚其義監製的新劇《逐流時代》大騷fit爆身材。 去年麥明詩在酒店的泳池拍照,因為她自覺肥胖,只大騷玉背。 麥明詩與胞兄麥明山於去年購入屋苑相連戶 麥明詩承認已跟無綫結束七年合作關係。 麥明詩現身在新加坡。 麥明詩於2019年底淡出幕前,轉職做OL。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