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9 19:15:56

麻雀樂團|郭柏妍台灣跌損手 一拉琴就爆傷口 黃庭鋒榮升做叔叔

分享:

謝東閔、郭柏妍、黃庭鋒、胡敏芝。(羅錦鴻攝)

由譚俊彥(Shaun )、李佳芯(Ali)、姜大衛、謝東閔、郭柏妍和黃庭鋒等主演的《麻雀樂團》(暫名),今日舉行試造型活動。Ali與郭柏妍均以一頭清爽短髮示人。大會安排郭柏妍與一眾樂手拉奏樂器,郭柏妍負責大提琴表演,由於她是初學階段,表現較生硬,肯好順利完成演出。

拉大提琴搞到傷口爆裂

郭柏妍早前拍攝《尋找世界另一個我》時,不慎跌倒令右手踭受傷,她要暫停學習拉大提琴3個月。而今日表演的樂譜則是兩日前才收到,她慶幸能順利完成演奏,全靠其他樂手幫忙。她稱早前每次練習時,都會令傷口爆裂,所以要待傷口完成埋口才可練習,自覺愧對一眾樂手,自己會努力練習趕回進度。她又提到自己初學時,媽媽完全聽不到她在拉甚麼,更稱她每個音都是一樣,如今已經可以令媽媽聽到完整的一首歌,感到很滿足。

郭柏妍早前到台灣拍攝時受傷,兩手仍見有瘀傷。

庭鋒被郭柏妍新look嚇親

提到她的短髮造型,郭柏妍表示自己的長髮形象已經4年,加上試造型時,發現用假髮太過異樣,於是決定剪頭髮。她指黃庭鋒今早見到她時大感震驚,更退後了兩步。黃庭鋒表示知道對方要剪頭髮,但沒想過是這麼短,大讚很新鮮。由於庭鋒為了角色同樣需要剪短頭髮,在旁的郭柏妍才發現他的髮型跟今早不同,更謂有些人以為庭鋒要演她的叔叔,「有人問我(庭鋒)係咪我阿叔呀!可能大家覺得我剪短頭髮變得細個咗!」

黃庭鋒將夥拍多位年青演員演《麻雀樂團》。

庭鋒一嘗當差滋味

庭鋒在劇中飾演警察,需要參與查案,更對郭柏妍一見鍾情。他表示自己從未扮演過紀律部隊,今次有不少新嘗試。在劇中扮演庭鋒妹妹的胡敏芝,由於是快餐店老闆娘,所以跟各人都有關係,在旁的謝東閔笑謂係「黐線關係」。問到跟郭柏妍、黃庭鋒及謝東閔是否首次合作,胡敏芝稱早前曾在綜藝節目中見面,今次拍劇則是首次合作,更笑稱自己是「寒背」要跟三位「前輩」學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