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5 17:07:15

黃智雯結婚|Mandy宣布做人妻 與圈外男友結束12年愛情長跑

分享:

黃智雯終於和拍拖超過10年的男友結婚了!

黃智雯(Mandy)和從事珠寶業的男友Anthony(詹文天)拍拖多年,屢傳婚訊,今日終於迎來好消息,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張照片,並宣布成為人妻。

黃智雯終於和拍拖超過10年的男友詹天文Anthony結婚了!(黃智雯IG) 黃智雯終於和拍拖超過10年的男友詹天文Anthony結婚了!(黃智雯IG)
Ad Block

黃智雯一直低調處理戀情,就連結婚的保密功夫亦做到足,胡說八道會所有成員亦沒有透露半點風聲。黃智雯上載三張照片,其中一張見到Anthony為她戴上婚戒片,另一張是她穿上白色喱士服為Anthony整理衣服,最後一張是她穿上v領婚紗並手持花球的照片。她寫道︰「一直深信,我是個很幸運的女孩。身邊總包圍着愛錫自己的人,在被愛的環境下溫暖成長。感恩,有你!#我們結婚了」多位圈中好友留言祝賀,當然不少得胡說八道會幾位好姊妹。

黃智雯曾入圍《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最後五強,凍齡有術。(黃智雯IG) 黃智雯曾入圍《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最後五強,凍齡有術。(黃智雯IG) 黃智雯曾入圍《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最後五強,凍齡有術。(黃智雯IG) 黃智雯曾入圍《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最後五強,凍齡有術。(黃智雯IG) 黃智雯曾入圍《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最後五強,凍齡有術。(黃智雯IG) 黃智雯曾入圍《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最後五強,凍齡有術。(黃智雯IG) 黃智雯曾入圍《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最後五強,凍齡有術。(黃智雯IG) 黃智雯曾入圍《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最後五強,凍齡有術。(黃智雯IG)

黃智雯老公詹文天(Anthony)是珠寶集團高層,二人拍拖12年一直感情穩定。早在2021,袁偉豪在直播中見到黃智雯突然斷線,大爆一句「佢又借人啲wifi畀人cut咗,一係佢老公出嚟叫佢收線!」胡定欣隨即叫他不要亂講。及後黃智雯直認婚期「已望見家鄉」。據了解,二人因為疫情押後婚禮,加上黃智雯一直想在演藝路上找尋不同突破,所以婚期一拖再拖。她過去表示會給予另一半足夠的自由度,不用常見面,最重要好好溝通。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