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6 16:18:50

黎淑賢去世|事發前一晚家中BBQ兼自拍未見異樣 整年未曾跟老公合照

分享:
黎淑賢

黎淑賢驚傳燒炭身亡,終年47歲。

盧惠光前妻黎淑賢今日(26日)傳來在北角家中燒炭身亡的消息,據悉她的兒子在家發現母親燒炭並陷入昏迷,於是報警,之後她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可惜返魂乏術。

翻看黎淑賢的IG,昨晚她分享跟親友燒烤的情況,更大讚相中男子是「燒烤王子」。照片中亦見到他們用的是一般的燒烤炭,她亦跟狗狗自拍,未見異樣。此外,她在微博亦有分享與友人出席聖誕派對的照片。

黎淑賢 黎淑賢 黎淑賢 黎淑賢 黎淑賢 黎淑賢

去年7月起未見與老公合照

從黎淑賢的社交平台可見,她除了在聖誕節期間於家中舉辦BBQ派對,去年6月,她在IG亦有分享於家中花園跟家人燒烤的相片,對照昨晚的環境,相信她昨日也是在家中花園跟親友慶祝。不過,以往黎淑賢不時分享跟現任老公及囝囝的合照,惟自從去年7月起,再沒見過她與老公的照片,當中大多都是跟朋友歡聚的相片。

黎淑賢 黎淑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