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6 18:00:13

「亞視一姐」阿儀飛台灣監場師妹練歌 與羅志祥近身合照一貫零反應

分享:

薛影儀與「心動女孩」等欣賞「2023羅志祥演唱會EVOLUTION台北站」小巨蛋演唱會。

「亞洲心動娛樂一姐」阿儀(薛影儀)今年很多搞作,除了出兩首單曲之外,更在社交平台宣布「戀愛中」,令一眾粉絲相當雀躍。不過阿儀並沒有因為「戀愛腦」而放棄工作,日前原來飛到台灣進行拍攝,更順道觀賞羅志祥的演唱會。

今次由亞洲心動娛樂(AMM)主席賴彩雲拉大隊到台灣工作,眾人先欣賞「2023羅志祥演唱會EVOLUTION台北站」小巨蛋演唱會,全場氣氛熾熱,經理人林寶玉在旁拍低阿儀睇騷的表情。雖然演唱會進行得如火如荼,加上羅志祥唱出自己的人氣歌《戀愛達人》,但阿儀一貫目無表情,看來即使她內心多興奮,依然可以維持自己的形象。

除了睇騷,阿儀亦為AMM舉辦的選秀節目(香港區)做評審,過程選了幾位參賽者的表演片段給阿儀看,她看畢後簡易點評了「OK嘅」,看來對參賽者還是感到滿意的。

經理人:難得阿儀會說OK

而且看來阿儀對別人的要求是頗高的,因為林寶玉指很難得阿儀會說OK,絕對不是一個鬆手的人,頗有導師的風範。不過阿儀指自己太累,因為為了去台灣睇騷導致昨晚睡得太少,為工作夠拼搏!節目還有羅志祥師兄金志遙做導師,他現在是AMM台灣區總經理,亦曾在AMM綜藝節目《今天失眠了》擔任主持人。

阿儀今次與一眾心動女孩回到台灣,當然要探班她們的訓練過程,心動女孩在錄音室內用廣東話唱出經典金曲《喜歡你》,發音咬字都尚算清楚,而已經出過兩首單曲的師姐阿儀則在門外監場,看她聽得非常入神,看來都滿意師妹們的表現。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