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31 16:43:00

《全民造星II》亞軍MC張天賦加盟華納 盼在主流樂壇佔一席位

分享:
《全民造星II》亞軍MC張天賦加盟華納

《全民造星II》亞軍MC張天賦加盟華納

《全民造星III》已圓滿結束,多位參賽者備受追捧,而《造星II》冠軍吳啟洋(Phoebus)亦與另兩名參賽名葉振弘(Marco)和歐鎮灝(George)簽約ViuTV,以3人男團「P1X3L」形式出道。至於當年獲亞軍的人氣王MC張天賦,今日正式宣布加盟華納唱片。

MC是公認唱得之人。

MC是公認唱得之人。

MC不單唱功好,亦是靚仔一名,有不少女粉絲。

MC不單唱功好,亦是靚仔一名,有不少女粉絲。

比賽後,MC雖選擇自組工作室獨立發展,其間亦不不同音樂單位以featuring 形式合作,先後曾與華納歌手洪嘉豪合唱《自問自答》和周國賢作品《密封罩》,並擔任唱作歌手曾若華(JUDE)合唱《十分錯》和擔任MV男主角。MC與華納合作愉快,順理成章簽約加盟旗下,MC表示:「過去一年與華納歌手合作音樂project, 感受到公司對音樂製作的認真,令我有信心合作。希望可在主流樂壇會有自己的位置,令到更多人認識我的聲音,自己十分熱愛廣東歌和英文歌,相信華納作為一間國際性公司可以給予我更多機會去發揮。」他希望疫情盡快過去,推出單曲與樂迷見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