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5-05 17:45:00

【劇場自救】收集港人疫中有情故事 抗疫回憶換門票

分享:

自去年收例風皮至今年疫情肆虐,香港人元氣大傷,在限聚令下戲院、表演場地關閉、學校停課。隨著疫情放援,中英劇團為鼓勵重返劇場欣賞戲劇,今日宣布啟動《疫中有情 送你一成》計劃,收集香港人在疫症中遇過的動人故事,觀眾可以自身的難忘抗疫體驗或他人的好人好事等投稿,換取一張新劇季的戲票,劇團預計將捐出6個全新製作、接近2,100張戲票。

劇團藝術總監張可堅表示,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人心惶惶,更令他要思考藝術的功能。今次計劃收集的出色作品會放在社交媒體,並有機會於劇目上演時朗讀,盼能持續發放正能量。可供選擇的製作包括《蝦碌戲班》 、《科學怪人.重生》、《唐吉訶德》音樂劇、《血色雙城記》 、《街頭巷尾》、《禧戲劇場2020》 ,預計由今年8月至明年4月公映。首輪贈票活動將在2020年5月初開始至6月30日截止,詳情留意中英劇團Faceboo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